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urocco 布鲁克

阀门、过滤器、截止阀、角座阀、控制阀、流量阀、球阀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urocco开关阀广泛应用于穿水冷却管线
新闻中心
Burocco开关阀广泛应用于穿水冷却管线
发布时间:2021-01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意大利BUROCCO开关阀用于钢厂。
冶金(Daniel系统),穿水冷却管线
应用:将水加注到冷却管线中
主要产品:VPFL/VPFF VPOO/2000
Burocco角座阀广泛应用于穿水冷却管线1.jpg
气动开关阀也叫气动截止阀,截止阀旨在安全地管理气动应用中的压缩空气,并用于在工业自动化过程中阻塞压缩空气,并在不使用时隔离子系统。
截止阀也可以称为锁定阀,截止阀,截止阀,紧急截止阀,球阀​​或排气球阀,角座阀。
 
截止阀如何工作?
将截止阀作为空气处理装置的一部分最常用作与安全相关的功能,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,并被认为是最佳实践。截止阀可通过迅速阻止空气进入使用中的部分应用,从而简化设备的维护,而不会影响系统的其余部分。操作简单,可在存在安全隐患,设备故障或进行维护时使用。

Burocco气动开关阀VPOO系列
阀2通
材料:球墨铸铁GS 400-12(GGG40),碳钢ASTM
A216 WCB,不锈钢AISI 316(CF8M)
辐射: DN 15 — 100
等级: PN16,PN40
温度: -20°C / + 205°C。

Burocco气动开关阀VPOO-2000系列
重型阀2通
材料:球墨铸铁GS 400-12(GGG40),碳钢ASTM
A216 WCB,不锈钢AISI 316(CF8M)
尺寸: DN 15 — 150
等级: PN16 / 40,ANSI150 / ANSI300
温度: -196°C / + 350 ℃。

 
Burocco气动开关阀VPFL – FL UNI PN 10/16
倾斜阀座截止阀
材料:  AISI 316 / 316L(1.4408 / 1.4409)不锈钢
尺寸: DN 15 – 200
等级: PN 16(15-150)– PN 10(200)
温度: -30°C / + 150°C。
Burocco气动开关阀VPFL  FL UNI PN 10 16




为什么轧钢线要用穿水冷却设备?
1. 采用穿水冷却工艺bai, 在不加合金添加剂或大幅度减少du加入zhi的情况下, 材料力学性能和产品质量完全满足国家标准要求。
2.采用穿水冷却工艺, 可以降本,效益可观。
3.实施穿水冷却工艺后, 不但可以细化晶粒, 改善组织, 提高钢筋的机械性能 ,而且能够减少甚至消除钢筋表面的氧化气泡, 提升产品表面质量, 同时减少钢筋弯头, 提高定尺率。
 
轧制过程中,穿水冷却的速率远远高于空冷,空冷的冷却速率一般最高也就是几度每秒甚至更低,而轧制线水箱冷却速率远远大于空冷,可以达到200℃每秒。对于组织性能而言,水冷的的组织更加细化、更加均匀,但是前提不要产生淬火组织。一般而言,在轧制过程中,水冷能保证轧件的温度符合工艺要求,调整幅度大,且控制容易;而空冷调整困难,很难做到精准控制。
对于螺纹钢筋而言,穿水冷却可以细化晶粒,提高强度。

刘亚冰
QQ:285336989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4427448
电话:010-64714988-173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3@handelsen.cn
刘亚冰邮箱:sales6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